桑荇

银河一等星的光辉✨

微博@桑荇something
被屏的文和R向搜索标题or翻相册可看,已补齐

跑路了,但是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呀

【all炭】这年头吸猫还送主人的吗?

预警:

1.全员猫化,需要炭亲亲才能恢复人形的现代奇幻pa;

2.主义/善/伊/时/炼/宇→炭,轻松欢脱向;

3.人物,鳄鱼老师,ooc,我;

4.不管炭结局如何,喜欢的心情是不会变的,所以专心搞同人.jpg


正文:


*

身为整条商业街公认温柔正直又貌美、宜嫁宜娶宜当妈的标准五好男人(虽然本人毫无自觉),灶门炭治郎凡是出一趟门,都要历经千辛万苦。


比如,从自己家到面包店的短短十分钟路上,他至少要微笑着帮助五个老奶奶过马路,并委婉拒绝对方邀请去自己家喝茶顺便见见自己孙子孙女的请求,他还要友好为起码十个站在直通大道仍会迷路的外地人指方向,再委婉拒绝各种留个手机号的请求,等等等等类似的事情,以及,不断冒出来的猫。


好多猫。


为什么?


如果说前面的例子都是灶门炭治郎的日常,最后一条的猫,就有些奇怪了。


尽管灶门炭治郎在人类社会获得了超乎寻常的喜爱,但他在毛绒绒的动物世界那里,并没有得到过什么特别对待,尤其是猫,这种生来自尊心奇高的奇妙生物,在他们眼里,灶门炭治郎和其他两脚人类并没有任何区别,不值得另眼相看,倒不如说,这种有点天然的男人反倒是猫容易讨厌的类型,因为他们总是带着温暖的笑容和食物,自说自话靠近,完全不懂猫之间的界限感。


轻易靠近我们会没命的!两脚兽!就算亮起牙齿露出利爪也无济于事,灶门炭治郎这种人就是标准好了伤疤忘了疼,之前被挠的经历全部不算,他又准备好猫粮尝试跟流浪猫打招呼了,但是结果也不会变化。


猫依旧不肯靠近他,稍微一过界,不是逃得无影无踪,就是不留情的一爪子。


但是今天不一样。


今天是周六,灶门炭治郎大学毕业后继承了家里的面包店,从此每天都是工作日,周六日尤其繁忙,尽管雇了负责任的店员,他依旧习惯早起然后直接去面包店开始准备,临走前,妹妹祢豆子忽然说:


“哥哥,今天你的幸运数字是6哦!”


樱花色瞳孔的少女窝在沙发上咬着草莓牛奶的吸管,声音含糊不清,“星座节目上说,今天的你,和猫咪会有奇特的缘分~要不要带着猫粮出发啊?”


“这个节目不是单纯唬人的吗?之前的评分里,它可是倒数第一。”炭治郎这么认真回答了,然后——


真的遇见了猫。


最开始冒出来的是只橘黄色小猫,漂亮的琥珀色瞳孔闪亮亮的,在路边犹犹豫豫地盯着他,似乎想要靠近又不敢的样子,灶门炭治郎感到好奇,蹲下来试探着向小猫伸出手,这只橘黄色猫咪立刻向他奔了过来——没成功,另一只猫忽然冲了过来,把这只小猫撞了个踉跄。


灶门炭治郎被这突变吓了一跳,新的猫咪毛色很独特,乌羽般黑色的皮毛中透出青色来,两种颜色有层次地交叠在一起,却不会让人感到混杂,反而像是名贵品种般独一无二,明明是一副淡泊名利安静贵公子的模样,行动起来却毫不客气。


一口气跑到炭治郎身边,猫咪浅青色、宛如琉璃珠子一样的猫眼安安静静看他,似乎从眼神中看出了“快摸我”的意味,灶门炭治郎迟疑伸出手,摸了摸猫咪的身体。


黑青色猫咪喉咙立刻发出咕噜噜的声响,得到鼓励,炭治郎手顺着猫咪背部一口气摸到尾部,再揉了揉猫咪的头和耳朵,最后轻轻挠挠它的下巴,猫咪舒服地眯起了眼睛,喉咙咕噜噜的声音不断。


长年被猫无视的炭治郎简直受宠若惊了,十分后悔自己没听妹妹的话带上猫粮。


他看向原来那只橘黄色小猫,但这只猫似乎很胆小,被撞了一下后就待在原地,忌惮地看着黑青色猫咪,又看看灶门炭治郎,原地徘徊了一下,最后扭头跳进路边绿化带里,不见了。


真可惜,炭治郎还没来得及喊住它,他又揉了揉眼前的猫,依依不舍松了手,“虽然还想再跟你玩一会儿,但我要赶去面包店,下次再见啦。”


猫咪喵了一声,立刻伸出爪子扒着炭治郎的袖子,不肯离开,炭治郎有些为难,这样毛发柔顺又整洁的猫咪,应该是有主人照顾的,可是他刚才检查,猫咪身上没有任何识别的铭牌,难道是走丢了吗?


“没办法,那要一起来面包店吗?”炭治郎下定决心,要帮猫找到主人才行。


黑猫又喵了一声,仿佛是在回答,炭治郎将它抱起来,猫也乖巧得不行,主动蹭了蹭手掌,炭治郎心都软了。


另一边,橘黄色的猫窜进绿化带里,一路沿着小道走,小心避开人群,跑到一处公园里,那里还有一只猫,幽黑的毛发透出深蓝色来,尾巴一摇一摇,正屏息凝神,准备追捕一只蝴蝶。


橘黄色猫见状,被气得不行,喵了一声冲过去,蝴蝶立刻轻飘飘飞走了,另一只猫见马上到手的鸭子飞走了,也大怒扑了过去,两只猫喵喵叫着,打成一团。


“喵喵喵!!”大胆纹逸,居然敢吓跑本大爷的猎物!


“喵喵喵喵喵!!”伊之助你这个白痴!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捉蝴蝶!你难道想一辈子都当只猫吗!


“喵喵?!!”不是已经有解决办法了吗?!让那个叫灶门炭治郎的亲我们一口就能变回去了,你急什么!


“喵喵喵!!”炭治郎已经被时透无一郎拐跑了!!我们再不抓紧时间,就很难骗到他了!


“喵喵?!”居然有人敢抢先本大爷?!


按照伊之助的性格,哪怕是无关紧要的小事也非要抢个第一不可,果然他立刻被这句话激怒,马上就往面包店出发了。


我妻善逸连忙跟上去,悄悄松了口气,没办法,无一郎虽然看起来安静,战斗力却意外强悍,在见到炭治郎之前,他已经和无一郎打了一架决定谁先出击,结果惨败……虽然我妻善逸还是凭借信息收集先见到了炭治郎,但还是被抢走了。


如果加上伊之助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


我妻善逸认真思考,除了他们,还有另外三位现在还没出现,而按照我妻善逸对他们的了解,全都不是好惹的,情况十分严峻。


到底是谁才能最先骗到灶门炭治郎的初吻?!


我妻善逸扬起了熊熊斗志,一开始他虽然想早点变回人形,但其实并不想被臭男人亲的,可是——灶门炭治郎,真的好温柔一男的,变成猫后,原本平凡的世界忽然危机四伏,而炭治郎那里的温暖和安心感,让猫信服。


尤其是被无一郎当面拐走之后,我妻善逸气得吐血,决心一定要抢回来。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此时的我妻善逸,已经忘记自己真正目的了。


*

灶门炭治郎将猫咪带到面包店后,立刻引来了店员们的围观。


“是老板家养的吗?”


“好可爱!”


“可以摸摸吗?”


……


刚才还窝在炭治郎臂弯里乖巧的猫咪,此刻却毫不客气发出威胁的声音,露出獠牙,警惕地摇晃着脑袋,原本试图摸摸它的店员只好悻悻然缩回手:“好像有点凶哦。”


诶?炭治郎疑惑地挠挠猫咪头上的绒毛,黑猫喉咙咕噜噜响起来,主动蹭来蹭去,甚至炭治郎一想松开手,猫咪还要撒娇,缠着想那只手多摸一会儿。


面对着赤裸裸的差别待遇,店员们:……fine。


在得知炭治郎并不是猫咪的主人,只是路上捡来而已,店员越发感到惊奇了,“既然这么有缘分,老板干脆养了怎么样?”


“不行,如果它的主人找不到,一定会很着急的,”炭治郎垂下眼眸,温柔地捏了捏猫咪的肉垫,“毕竟是这么可爱的猫,而且身上也很整洁,在家一定很受宠爱。”


“所以要帮忙早点找回主人才行。”


……总觉得老板在散发神性的光芒呢。


面包店里的工作其实不需要炭治郎帮太多忙,大家自动将一切准备地顺顺当当的,何况现在有了只新伙伴,猫咪还不让别的人碰,于是炭治郎被要求照顾猫咪不要让它乱跑。


获得了光明正大撸猫的权利,炭治郎被赶到收银台帮忙,辅助算账。


来往顾客结账时,总忍不住多看他两眼,少年低垂眼帘,赤色瞳孔宛如上等宝石,明明是杀气重重的颜色,却丝毫不见戾气,少年身上还穿着面包店的围裙,他的目光太过温暖,修长手指轻轻抚摸着猫咪,黑猫浅青色眸子舒服地眯起来,躺在他的怀里,猫与少年的组合,再搭配上面包店的温馨和食物香气,光看着就让人心情舒畅。


不知不觉间,原本只是转转的客人都忍不住买了些面包,只为了去收银台多看他们两眼。


察觉到今天进账格外快,炭治郎不禁有些困惑,倒是店员们一副能理解的神情,“果然是招财猫吧!”


话音刚落,忽然又响了一声喵,怀里还安稳躺着的黑猫立刻睁开眼,警惕起来,炭治郎和店员们这才发现,在面包店来往人群中,又有一只猫趁着人们开关玻璃门,溜了进来。


这只猫浑身雪白,左眼却画上了瑰丽的眼妆,强调了猫眼宝石般的质地,明明是溜进来的,它却步伐从容,宛如家里漫步,丝毫不怕生,一时之间,大家都被这只猫的气势震惊到,眼睁睁看着它一路走过来。


感受到怀里黑猫一副要炸毛的模样,炭治郎赶紧挠挠它的下巴安抚,两只猫咪互相对看一会儿,最后雪白的猫咪往后走了两步,看了看炭治郎,扬起头又看看远方,再后退几步,又回头看炭治郎,似乎有点不耐烦般问“你怎么还不跟上来?”


毕竟是招财猫……炭治郎试探着跟着它的方向走了,果然装扮华丽的猫咪非常满意,虽然怀里的黑猫不太高兴,但也没再继续阻止了。


就这样,在大街上出现了神奇的一幕,一只猫走在前面领路,一人真的乖乖跟在后面,怀里还抱着一只猫。


等灶门炭治郎到了目的地,更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街边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旁,有个小孩子正在哭,而树上挂着只气球,还蹲着只金黄毛掺杂着红色的大猫。


炭治郎立刻跑过去,在小孩子身边蹲下来,轻声询问发生了什么,小孩一张脸都哭红了,一边抽噎一边结结巴巴回答:“气球……飞了……猫、猫猫拿气球……爬树……下不来……”


炭治郎哭笑不得,低声哄小孩子,眉眼间全是温柔:“别哭了,我去把他们都带下来好不好?”


小孩果然抽抽搭搭停下了眼泪,“真的?”


“真的,”炭治郎将黑猫放下来,“在我爬树的时候,可以拜托你照顾它吗?”


黑猫喵了一声,对自己被照顾这一点感到不满,炭治郎摸了摸它的头,又摸了摸领路来的白猫的头,“辛苦你了。”


雪白的猫呆了一下,左眼的红妆和洁白的皮毛相衬,更显艳丽,它似乎有些意外自己也被当成弱者照顾了,但还是喵了一声,领了这份温柔。


安顿好它们,炭治郎一挽袖子,村里长大的男孩女孩谁没爬过树呢,为了给弟弟妹妹做榜样,他又是其中好手,炭治郎双手抱住树干,两腿顺势往上蹬,没几下就爬了上去,顺顺利利接近了金红毛色的猫咪。


为了防止猫咪害怕,炭治郎小心翼翼靠近它,大猫喵了一声,仿佛可以理解炭治郎在做什么,猫咪探出半个身子,咬住气球的绳索,然后主动往炭治郎的方向走了过去。


抱住大猫,炭治郎直接帅气地从树上跳了下来,获得小孩一声哇和崇拜的眼神,他将气球递给小孩子:“已经没事了,下次不要让猫到这么危险的地方去了哦。”


小孩子乖乖点头:“好,不过大哥哥,这只猫不是我养的,它主动帮我拿气球的。”


炭治郎被逗笑了,没想到这还是只路见不平行侠仗义的猫,他摸摸大猫的头,猫咪也自然地蹭了蹭他的手掌,早知道果然应该带着猫粮的,炭治郎更后悔了。


和小孩子道了别,看着这眼前的三只猫,炭治郎犯了难,“你们要回家吗?不会都是走丢了的猫吧?”


三只猫对视几眼,炭治郎自然看不出三只猫之间的暗涛汹涌,在确认目前还没人得手之后,猫咪立刻蹭了过来,将炭治郎围着喵喵叫个不停。


炭治郎顿时头大,“明白了明白了,我会帮你们找到主人的啦,那就先回面包店吧?”


带着三只猫走在路上颇引人注意,何况他们一个个还这么漂亮,黑猫灵动又敏捷,白猫优雅又从容,金红色猫仿佛一团火焰,看着就毛茸茸得想抱上一抱,而走在他们中间的男孩子,看起来温柔又耐心,于是以猫为话题去搭讪的人大幅度增多。


一路上感到分外心累,炭治郎终于回到面包店,结果发现还有新一轮——


*

门前正有一只猫端坐,它很机灵地没有挡在路中间,而是坐在一旁,自始至终动作都没什么变化,简直像座雕像,来来往往的顾客好奇打量它,他也依旧稳坐不动如山。


然后一猫和三猫一人对上了视线。


不好!是富冈义勇!辨认出来者身份,三只喵都暗想道,依照富冈义勇不讨人喜欢的性格,变成喵恐怕也无大变化,怕不是会连带着他们也被炭治郎讨厌。


炭治郎疑惑地看着这只猫,不明白为什么会坐在自己店门口,拥有深蓝色瞳孔的猫咪也安静注视着他。


过了许久,炭治郎四处看看,恍然大悟:“你们是朋友吧?”


??


四只猫一齐歪头,不明白他怎么得来的结论。


“大家应该都饿了吧?我马上去买猫粮,先进屋等我吧。”炭治郎提起干劲,带着四只猫往店内走去,刚进屋,店员先是被猫的数量翻倍激增吓一跳,然后犹豫着告诉炭治郎:“老板,其实屋子里,还有两只猫……”


???


为什么还有两只?在炭治郎困惑的眼神,店员无奈讲道:“其实你走后没多久,有两只猫就闯了进来,其中一只一下子撞到玻璃门,晕了过去,我们就只好先把两只猫接了进来。”


……炭治郎怀抱着难以言喻的心情走进里屋查看,结果意外发现,那只拥有琥珀色瞳孔的橘黄色小猫,正是今天早上见到的。


而撞晕过去的那只猫虽然没有见过,但看来大家都是熟人呢!擅自决定这几只猫都是互相认识的,炭治郎将整整六只猫安置在一个屋子里,跑出去买猫粮了。


留下来的六只猫沉默了,既然大家都在这里,那就说明——目前谁都没得手啊。


交流无障碍的六喵立刻喵喵了起来,除了伊之助,它还在昏迷。


我妻善逸:“为什么你们都没成功啊?!特别是无一郎!你不是和炭治郎待在一起的时间最长吗?天啊现在局势还不够混乱吗?!”


时透无一郎:“闭嘴吵死了,虽然破绽很多,但是一直没有机会靠近嘴唇……”


宇髄天元:“哦?我进来的时候你就在他怀里吧?直接蹭上一个吻不是很容易的事?”


时透无一郎:“呵,那炼狱先生呢?刚才不是被抱着从树上下来的吗?你怎么不蹭上一个吻赶紧走人呢?”


炼狱杏寿郎:“唔姆,因为觉得趁人之危不太好!还是要堂堂正正接吻才行!”


富冈义勇:“……原来……你们已经跟炭治郎有了亲密接触……”


我妻善逸:“不不不话说伊之助也没有吧?我也没有被摸过!”


宇髄天元:“重点不是和那个人的接触而是亲吻吧?直接华丽地扑上去不就好了。”


时透无一郎:“那宇髓先生怎么还没有成功呢?”


宇髄天元:“……”


我妻善逸:“承认吧!你们根本就只是想借着猫化的机会多和炭治郎待一会吧!所以一个个的都不肯先走,我已经看透你们了!”


炼狱杏寿郎:“也不能否认有这种心情呢!”


……


等炭治郎买完猫粮回来的时候,昏迷的伊之助已经醒来了,六只猫待在一起,居然没有把家掀了,简直像是奇迹。


炭治郎还买了六个猫盆,细心把猫粮倒了进去,然而大家虽然现在是猫,但内地都是货真价实的人类,猫粮实在难以下咽,但毕竟也是炭治郎买的,不好意思拒绝——


伊之助率先跑了过去,身为第一位敢于尝试的勇士,他尝了一口猫粮,然后——开开心心接着吃了起来。


这家伙真的把自己当成猫了吧?!


其余猫默默吐槽,但接着,见伊之助表现正常,大家也凑上前,试着吃了一口——糟糕,有点香……


看着所有猫乖乖吃饭,炭治郎不禁露出了慈祥(?)的饲养员笑容。


最先把自己那份吃完,伊之助毫不客气又去挤善逸,眼看两只猫又要打起来,炭治郎赶紧又给伊之助双倍的量,他微微蹲下来,揉揉这只猫咪的毛,试图安抚它,结果就在靠近伊之助的那一瞬间,猫咪忽然跳起来,准确无误撞上了他的嘴唇!


灶门炭治郎睁大瞳孔,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伊之助得手后炫耀般喵了一声,转身从门缝里溜走了。


炭治郎下意识想去追,但是一石惊起千层浪,剩下的猫咪对这种偷袭行为表示严重谴责!纷纷围了过来,喵喵叫个不停,阻挡了他的路,炭治郎摸摸嘴唇,其实除了疼痛也没有更多的想法,他更担心伊之助就这么跑出去,会不会出什么事。


看着反应激烈的其余猫咪,炭治郎叹了口气,开始体会到铲屎官的不易,不过他们这个一边喵喵一边试图往他身上爬的反应……?


炭治郎恍然大悟:“你们也想要亲亲吗?”


正中靶心!


身为雷厉风行的男人,炭治郎立刻蹲下身子,对着其余五只猫轮流对着脑袋亲了一口,“这样子可以了吧?我们要赶紧把它找回来——”


然而情况并没有变好,凡是被亲了一口的猫咪立刻全身炸毛,纷纷往外跑去——


一时之间,全猫跑得无影无踪,炭治郎立刻追出去,结果目标太多、他们跑得又零散,眨眼之间,原先还热热闹闹的房间只剩下炭治郎一个。


炭治郎:……就像是一场梦(划掉


*

第二天的面包店如期开张,炭治郎找猫咪找了一天,非常担心他们,也实在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祢豆子安慰他可能大家玩够了就回家去了,但是猫咪跑出去的时机太过凑巧,太让人奇怪了。


一大早精神恹恹,但炭治郎还是尽量露出元气灿烂的笑容,招待每位客人:“欢迎光临!”


忽然,有人戴着鸭舌帽,鬼鬼祟祟走进面包店,和他同行的伙伴倒是大摇大摆,一张美女般精致的脸上写满不羁,只是走到面包店门口忽然收敛,小心翼翼摸了摸门口玻璃,确定了大致方位后才走了进来。


炭治郎有点想笑,这种人一般都是曾经撞过玻璃门才有的后遗症,还没等他开口,这两位就主动走了过来。


“你、你好,”戴着鸭舌帽的那位颤着声音打招呼,炭治郎这才注意到他有一头不寻常的金发,就连眼睛也是琥珀色的,“我是我妻善逸,那个,昨天我的猫似乎给您带了很大麻烦,我是查了监控才知道的,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请你吃顿饭。”


猫?炭治郎立刻反应过来,真是猫随主人,昨晚那只橘黄小猫和眼前的人有股说不上来的相似之处,他露出笑容:“它回家了吗?那真是太好了,能够和它一起玩很开心,所以请客就不必了。”


“喂,”明明一张美女脸行事却略显粗鲁的同伴瞪他,炭治郎注意到他的特征和昨天晕过去的猫也很相像,“你帮助了我们,得到好处是应该的吧,不要废话乖乖接着——”


“伊之助!”我妻善逸赶紧阻止他,“小点声啦,我们可是上班时间偷溜过来的!”


炭治郎被他们逗笑了,难怪这两人小心翼翼的,“我明白了,”他抽旁边面包店的名片,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这是我的电话,等下班后来联系我吧。”


“谢谢!”我妻善逸眼睛一亮,赶紧接过来——身后有声音幽幽响起:“你们两个,上班期间在做什么呢?”


善逸&伊之助:……完蛋……


两人都带着“真没办法只好杀人灭口了”的心情慢慢扭过头去,却在看见来人的时候松了口气:“时透前辈……前辈没有资格说我们吧,明明你也是上班时间。”


身后被唤作前辈的人,却看起来年龄更小,整个人漂亮得像是瓷娃娃,就是小脸上没什么表情,一下子拉开了距离,结果就在炭治郎看过去的一瞬间,时透绽开灿烂的笑容。


“炭治郎!”直接挤开两人,时透一把握住炭治郎的手,“昨天真的谢谢你了,我家猫似乎相当喜欢你呢。”


“诶?”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如果可以的话,要来我家玩吗?猫也很想你,不知道为什么回来后就不肯吃东西了呢。”


“不吃东西吗?那样的话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比较好。”炭治郎真诚提出建议,“我没有养过猫,所以恐怕不能提供什么帮助。”


“没什么大问题,只要你来,一切问题肯定就解决了。”时透无一郎同样真诚。


“才没有那种问题吧!”我妻善逸挤进对话,“非要说的话我家猫也很想你!也来我家玩吧!”


“如果你想来我家的话,本大爷也勉强同意。”伊之助也加了一句。


炭治郎表面维持笑容,内心已经默默打出一个问号。


“唔姆,看起来真热闹啊!”


“难怪办公室都没人,原来你们都躲在这里啊?”


两道声音从后面响起,明明带着笑意,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原先还热热闹闹的三人同时沉默,纷纷露出不妙的表情。


站在他们身后的两位男性显然职别要高上一级,一位挂着爽朗的笑容,金红色长发毛绒绒,看起来温和气势却极具侵略性,另一位画着瑰丽的眼妆,一头银发在光线下倒映出不同颜色来,炭治郎看过来的时候,他就轻佻地对炭治郎眨了眨眼睛,明明是花花公子般的行为,却不会让人感到不悦。


“是灶门少年对吧?”金红发的男人率先开口,“昨天真的太感谢你了!明明是自己去帮忙的,结果不仅下不来树,还要你来帮忙,真让人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炭治郎疑惑了一瞬,又恍然大悟,“您就是昨天那只猫的主人吗?我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


“过度谦虚可就不够华丽了呢。”画眼妆的银发男人轻易将名片从我妻善逸手里拿走,“不介意的话,联系方式也给我们一份吧?”


这不是完全没给人拒绝的机会嘛!善逸在心里吐槽,幸好他趁机将号码背了下来,此刻也没必要去抢。


“等你下班,我们请客一起去喝一杯怎么样?”一唱一和,炼狱杏寿郎将邀请抛了出来。


炭治郎露出为难的表情,“我已经答应了善逸他们……”


“一起去就可以了。”宇髄天元笑容更加和善,早知道这群小崽子会上班期间就溜出来下手,他应该昨天就行动了。


敢怒不敢言的善逸和伊之助:……


答应了条件,这群人立刻浩浩荡荡买了一堆面包去上班了,临走前宇髓还忽然凑近,贴着他的耳边说了句“期待晚上的见面”,惹得炭治郎脸瞬间红透,又被其他人拉走了。


围观全程的店员:……我们应该帮忙报个警吗?虽然是老板的私事……


等到下班,炭治郎刚走出店门,就被吓了一跳,居然有人坐在面包店门口,为了不挡到人群还特意坐在一旁,像是只被抛弃的猫,安静等待着主人。


“不好意思,请问您是?在这里做什么呢?”


男人抬起头,深蓝色眸子波澜无惊,炭治郎立刻想起昨天同样在门口乖乖等待着的猫,联想起今天一天的经历,难道这位也是猫的主人?


男人沉默着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开了口:“昨天的事,感谢你收留我……的猫一天,所以今天,能不能也收留我一天?”


“不用感谢其实我也没做什么……诶?”


剧本似乎哪里不对。


男人长手长脚,却只能勉强坐在面包店小小的台阶上,看上去有几分可怜,偏偏还生得一副好容貌,哪怕不说话,也让人自动升起同情心,猜测他遇到了什么困难。


“好的,那样的话可能要你先陪我去一顿饭了。”炭治郎晃了晃手机,上面正好来电显示,我妻善逸。


反正昨天他还帮忙收留了猫,那么收留人也没什么问题……吧?


只不过,联想起这两天的奇妙经历,炭治郎不由偷偷腹诈,原来这年头吸猫还送主人的吗?


END


Q:为什么大家会变成猫而且只要炭的亲亲就能变回去?

因为血鬼术。(现代pa没有鬼

因为愚人节的魔法。(4.1.已经过了

因为蝴蝶小姐有点可怕,所以受伤大家会偏向于找珠世小姐治疗,次数多了引起愈史郎的不满,于是他故意换了药剂,导致六人猫化,为了解决问题,蝴蝶小姐根据魔法世家的传承,制作出了解药,但不太确定是否可以成功,蝴蝶小姐将解药喂给了路人,对,就是不幸路过的炭治郎,最后导致传统解决方法“真爱之吻”和现代解药混合起来,导致了这样的场景。(???


——————————————

下面是漫画201cp脑强行扣糖,发言过激,有剧透,可无视:

无惨的意识给了炭炭,他们合二为一了——这是合体!是传承、是命运!无惨炭贴贴!

师兄第一个对炭鬼化做出反应,因为了解炭炭所以第一个对他举起刀——这默契!这痛苦的抉择!义炭贴贴!

猪猪没有办法对鬼化炭下手,还有独白——这是爱情!伊炭贴贴!

炭鬼化后胳膊长回来了脸也好了还变帅了——好!我炭天下第一!

就是这样!!期待下一话!(禁止打击,不然就哭)

评论(56)
热度(155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