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荇

银河一等星的光辉✨

微博@桑荇something
被屏的文和R向搜索标题or翻相册可看,已补齐

跑路了,但是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呀

文手问卷

接棒:@漓海 感谢!我永远喜欢漓海.jpg

那么在这里附上对漓海老师的印象作为回报:

我超喜欢漓海对人物的塑造和形容!鬼灭的角色差不多大家都有基础印象,而漓海的描述总是将人物做了很多有趣的补充,可以更深层次感受到他们的魅力,剧情则给我顺理成章又出乎意料的感觉,灰常带感!而且漓海人本身也好好呜呜呜呜!又高产又会写又温柔的太太谁不爱呢。我先站个漓酒cp!(???我已经磕上了……)祝你们百年好合共同前进多多产粮!(暴露目的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能简述他的由来吗?) 

A: 就是单词something的错误发音啦~其实置顶写过这个小故事了,一路上遇到的人都非常非常温柔,现在也英语苦手,话说我现在才发现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可爱啊摔!

 

2.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A:非要说的话小学就开始了……当年还是写冷血杀手穿越古代的玛丽苏言情,在班级传阅最后被老师逮到……快住手我回忆起那令人窒息的尴尬了!最可怕的是我还写了车!(果然三观不正从小就开始了)没当场把我解决掉感谢老师不杀之恩,写下去就是因为讲故事很开心呀哈哈哈

 

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A:我应该没有文风这种高深的东西吧……?因为害羞也没有问过别人的看法。不过之前的朋友说过我写什么都很欢脱。(才没有吧!尝试写刀子失败×N……

 

4.早期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 

A:基本不大。这么多年居然毫无进步吗我!不过在描述上可能没有那么直白了,学会了使用比喻句。毕竟我当年可是为了描述一个角色心碎把“好痛”两个字密密麻麻写了整整两页的女人。

 

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A:其实只要写得好我都很喜欢。不过对猎奇邪恶混乱反转血腥游刃有余掌控全局挣扎疼痛复杂黑幕之类毫无抵抗力。(……说着说着就兴奋起来了完全暴露恶趣味)

 

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A:纯吐槽和碎碎念。(……我一定是吐槽角色来着。)

 

7.最不擅长写的是什么? 

A:场景描写。环境和建筑物简直要我命!也不擅长心理描写和刀子。词汇量超级匮乏我呜呜呜呜,其实我写的跟我喜欢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只能去太太家蹭粮了qaq

 

8.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A:看字数吧,一般是两天一篇。进入打字机模式是一小时一千。其他时候四五个小时五百字。(…慢的令人发指)

 

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 

A:准备啥……?我都是先打开文档现场思考写啥。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A:摸、摸鱼……困扰很大的!差不多写两行就开始玩手机了,然后猛地回忆起来,我干啥来着?哦哦哦码字码字,打两行字,又开始玩手机……重复。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 

A:打字。上学碰不到电子产品的时期是手写。小黑屋+石墨文档。我真诚建议大家都试试小黑屋的锁定功能,对付我这种自制力差的有奇效,差点把我逼哭。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A:没有。不过有很多废稿。都是写一点感觉不好玩就废掉了。风格应该没差别,剧情走向不一样。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A:题材的话什么都想试一试~热爱一切带感题材,比如军校abo监狱攻略游戏修罗场强制娱乐圈情人各种pa,也很喜欢写沙雕。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A:……这也太多了吧!老实说我看网文的时间远远超过看名著……那就写写我喜欢的老师们,白月光是十三眼黑猫,0202年了我还在找老师的新马甲,命运总会使我们相遇的。我也好喜欢妖舟和颓,入狱系列至今是个坑我大哭。在老福特最喜欢的是格瓦拉太太。如果你认识这几位太太就会发现我写的风格跟她们完全不一样……(她们描述的那种浓烈感情我完全没学会啊!哭哭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 

A:有的有的。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还能赚钱,太幸福了吧。不过已经放弃了,主要还是意识到自己水平问题,现在就是爱好。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A:露出深思……高中参加一个作文大赛得了奖,获得了几个大学的自主招生资格,折腾了很久好不容易通过结果最后高考还是差十分没考上。所以大家要好好学习呀!(这经验也太凄惨了吧卧槽,不过当时我真的以为自己能进中文系成为作家的,一度打击很大。)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你对他的热衷程度如何? 

A:喜——欢——啊——,闲着没事就写写的程度。(你好意思说喜欢吗!)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A:目前还没有呢。最喜欢的永远是下一篇。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A:还好。不喜欢我也没办法啊!希望赶快丰富下词汇量!写出病态又甜蜜的感情来。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答卷。(如果老师们愿意写我很开心,如果打扰到的话很抱歉,就当没看见吧w😆️😆️)  

A:……单机玩家没朋友的事情就这么暴露了么……看了一圈跟我有过互动的老师都已经写过了……那么,我鼓起勇气at我喜欢的太太们了——

 

打扰了对不起!!!不想写就当做表白来看就可以了!!!

 @烤鱼供应不限量 

老师的伊炭相处超级温馨!我对日常不太感兴趣,但是您的剧情让我完全不想快进!甚至想时间慢一些,就让少年们共同携手慢慢成长吧呜呜呜呜

@豪杰都休 

将我的洁癖和挑食治得服服帖帖的神人!这口混乱邪恶多角恋我磕的上头!恐怕整个鬼灭同人就您这里有这口风味了非常感谢招待!

@巫溪烤鱼 

 我好喜欢您的文风!读起来有股很正式的距离感(?)义勇先生的天然和对炭内心情感的转换超级流畅!而且相处的各种细节也高甜www!

@𝘔𝘪𝘯𝘵𝘍𝘳𝘢𝘱𝘱𝘦 

三城老师天下第一!!对善逸的内心戏描写简直绝了!虽然好胃痛但是又觉得合情合理呜呜呜!最近的善炭rpg也超有趣!就是好怕自己亲手让他们走向be了。

@三桥水 

长安老师的文写日常的时候超级有生活气息,读起来就有种色彩鲜艳、在人间热热闹闹的感觉!好像他们真的在那里生活着一样,画面感像电影一样唯美强烈!我超级喜欢!


我意犹未尽我还想at更多的老师进行表白!(快住手!)

当然喜欢的老师还有很多qaq……(一看就知道混鬼灭白嫖很久了)


―――――――――――――――――――――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能简述他的由来吗?) 

2.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4.早期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 

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7.最不擅长写的是什么? 

8.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你对他的热衷程度如何?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答卷。(如果老师们愿意写我很开心,如果打扰到的话很抱歉,就当没看见吧w😆️😆️)  

评论(2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