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荇

银河一等星的光辉✨

微博@桑荇something
被屏的文和R向搜索标题or翻相册可看,已补齐

跑路了,但是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呀

999fo感谢,所以来点梗玩吧

如题!

谢谢大家的捧场,你们好有眼光哦(bushi

因为幸运数字是3所以就不凑整啦

开放点梗,炭右即可,明天4.7.晚上十点截止。

要是没啥特别想看的梗,也可以直接告诉我想看哪对西皮哦。

没打tag,所以没人的话,我就删掉当做无事发生,就像这样

——————下面是计划写的梗————

只是列一下,写的顺序不一定哦

  1. 宇炭  √

  2. 时炭  校园pa

  3. 善炭  he √

  4. 义炭  黑道养成

  5. 蛇炭

  6. 时炭义  (锖炭义写过了所以试试新组合,美人真好)

  7. 炼炭

  8. 义炭  现代鬼杀队

…………等我写完不知道要几年……(远目

没办法大家的想法太可爱了我都想试试!(虽然我的计划从没有实现过吧……

评论(66)
热度(44)

© 桑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