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荇

银河一等星的光辉✨

微博@桑荇something
被屏的文和R向搜索标题or翻相册可看,已补齐

跑路了,但是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呀

【善炭】不良的我要如何在心仪的他面前维持形象(上)

预警:

1.善炭两人努力在对方面前装纯良刷好感度,但其实背地里都是不良最后喜闻乐见掉马的故事

2.相互暗恋且以为对方对自己无感.jpg,沙雕甜饼

3.人物属于鳄鱼老师,ooc属于我

4.想写帅气的善逸~虽然哭唧唧但非常可靠且利落哦!

5.善炭真的好适合各种鸡飞狗跳的梗!

6.爆字数了所以分上下,我下篇应该能完结吧……


下请戳这里,已完结 


*

灶门炭治郎一脚将门踹开,少年人不知轻重,商店木门发出不堪其重好大一响,顺着力道七零八落飞了出去,嘭得掉在地上激起一片灰尘。


这动静引来周围人探头探脑查看,但当大家注意到少年那标志性的红发红眸,都默默把头缩了回去,纷纷关窗关门,尽可能减少自己存在感。


红发少年咳嗽两声,拿手扇了扇尘土,彬彬有礼对着还冒着烟尘的商店鞠了一躬:“山田先生你好,我来收您已经拖欠了三个月的保护费了。”


躲在收银台下面的店主瑟瑟发抖,屏息凝神祈祷对方不要发现自己,他听见皮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每一步都力道均匀不慌不忙,简直可以想象出来对方一副标准优等生般的走路姿势,没见到人,少年咦了一声。


“山田先生?山田先生不在吗?”


对对对我不在,门都锁了不就是证明我不在吗?!祖宗你为什么能一脚踹开啊!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凶残的吗?!求你了放过我吧。


店主内心留下面条泪,一动也不敢动,此时此刻山田老板唯一的祈愿就是对方不会绕到这边来逮到自己。


皮鞋的脚步声在店内转了一圈,店主出了一身冷汗,听着少年一边念叨着“山田先生你在哪里啊?”一边四处寻找,他绕到了后面的房间,将整个商店仔仔细细全部转了一圈后,脚步声停了下来。


“这下就麻烦了呢。”少年叹了口气,“那么打扰了,我下次再来。”皮鞋声开始往门外走。


山田悬在线上的心慢慢放了下来,看来传说中红发魔神的威力也不怎么样嘛,虽然直觉实力强悍,但貌似不太聪明的亚子,转了这么一圈,就是没想到低下头查看,山田一边得意自己的机智,一边从柜台下慢慢往外爬——


一抬头,红发少年笑容灿烂的坐在他躲藏的柜台上,完美的对上了视线:“你好哇,山田先生,藏了这么久真是辛苦你了。”


“啊啊啊啊!!!你你你——!!”


山田一声惨叫,直面而来就是一拳,一下子打歪鼻梁。


十分钟后。


鼻青脸肿的山田跪坐在地上,他对面的灶门炭治郎依旧坐在柜台上,少年双腿修长,慢悠悠晃来晃去,脚上只穿了白袜,微微沾上了灰尘,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皮鞋被放在一旁,衬得柜台倒像是垃圾。


他抽了抽鼻子,一摸一手血,这也太痛了……山田一边含泪,一边不甘地交上自己的银行卡:“密码是525731。”


明明刚才还毫不留情揍了别人一顿,灶门炭治郎并不急着拿银行卡,反而撑起下巴,玛瑙红般漂亮的眸子真诚地看着他:“山田先生,最近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为什么要拖欠这么久呢?”


不带任何杂质清澈无比的眼睛,简直就像神明下凡,聆听凡人罪过。


山田突然鼻子一酸,哇的一声开哭,将自己最近情况芝麻倒豆子一般一窝蜂讲了出来。


耗费整整一个小时,山田最后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和灶门炭治郎挥别,完全忘记之前对方把自己揍成狗样,临走前还积极主动将银行卡换了一张,保证这张卡里面永远有钱,再也不会拖欠。


灶门炭治郎将皮鞋穿了回去,笑眯眯和对方道别,一路上商业街的人都对这处闹剧见惯不怪。毕竟,那可是灶门炭治郎。


上了高中后加入管辖这边区域的黑帮,深得组织老大信任,一般不出任务,一出就是解决棘手问题,翩翩少年郎,对待谁都和蔼可亲温柔体贴,但该下手的时候从不含糊,甚至还能顺便解决对方心事,被揍过的人都说好。


完全看不出一点不良少年的样子,如果不是一拳把对方打吐血,还能关心地问对方你还好吗,被血沾上脸颊的模样实在太过可怕,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个无害的少年了。


被街坊邻居妖魔化、外号为“红发魔神”、深不可测的男人,灶门炭治郎,对这些都一无所知,因为,他目前,正一心一意陷入绝赞暗恋中。


不知道善逸现在在做什么呢?已经晚上八点了,他多半已经吃过晚饭,正在看电视热播的《翻转人生计划!》吧?一想到喜欢的人抱着枕头坐在沙发懒洋洋看电视的模样,灶门炭治郎不由心情雀跃,虽然他并不看电视,但幸好祢豆子是这部电视剧的忠实粉丝,为了能够和对方有共同话题,他每天都要听妹妹给他讲一遍今天电视剧上又发生了什么。


明天就可以见到善逸!灶门炭治郎觉得生活又充满了动力。


而此刻,本应该抱着枕头坐沙发懒洋洋看电视的我妻善逸,正待在一个隐僻又破旧的仓库中,瑟瑟发抖。


黄发少年眼含热泪,他面前躺着一个五花大绑的男人,已经被打昏过去,周围围了一圈光看打扮就是不良的少年,不少人年龄都比他大,但所有人安安静静,等着他下一个动作。


许久,其中一人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我妻老大……”


“啊啊啊啊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啊!!!”我妻善逸整个人炸毛开,发出一阵肮脏的高音,“用刑什么的也太可怕了吧!所以我正在努力做心理建设啊!正在努力适应啊!!不!要!催!我!!”


周围人默默堵上耳朵,只有开口提醒的那位没反应过来,一下子魔音贯耳,被震得七晕八素,差点没自己趴下。


唉……我妻老大哪里都好,就是太吵太怂太纠结太软弱——等等,这样一说起来老大不是根本没有优点吗?除了战斗力不知道为什么贼高,简直没有拿得出手的方面啊!这位小弟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看我妻善逸的眼神都不自觉带了点同情。


我妻善逸没空理会,他的脑子里全是卧槽我不行好可怕会死的,用五彩斑斓的黑描粗加大字体,在脑海里360度循环播放,整个人都要抖成筛子,真的没问题吗?做这种法律边缘的事真的没问题吗?!真!的!没!问!题!吗!!


说到底我为什么要当不良少年啊!!!


他抖着抖着,感到牛仔裤口袋里似乎有什么东西硬硬的,有点不舒服,他掏出来一看,哦豁。


是灶门炭治郎的照片,红发少年正在认真听课,光影在他的侧脸上投下美好的弧度,仿佛时间都变慢了,岁月静好。


我妻善逸看着照片露出傻笑,整个人瞬间镇定下来,周身开始冒出粉红色气泡。


多看了一会儿,我妻善逸依依不舍把照片重新塞回口袋,快点解决吧,这样明天放学后就可以约炭治郎出来玩,四舍五入就是约会,而不是在这个又破又旧的仓库跟一群臭男人待着。


他一挥手,旁边的小弟非常上道,立刻把一盆冷水直接泼在昏迷的男人身上,负伤的男人一个激灵,意识从混沌中清醒过来,刚睁眼,就看见我妻善逸哭得乱七八糟的脸。


他哽了一下,但立刻回归自己满身傲骨的形象:“我是不会说出我们据点位置的!要杀要剐随你们便!”


法治社会,谁随便杀/人啊?想折磨人的小手段多了去了,我妻善逸在心里吐槽这男人文化太低,他用下巴示意小弟将这男人的嘴堵住,然后含着眼泪,将对方一个手指扭了下去。


骨节错位,吧嗒一声响,“呜呜呜好可怕啊……”


吧嗒,第二根。“真的好可怕……”


吧嗒,第三根。“你快说吧,我好害怕……”


吧嗒,第四根。“你还不说吗,太恐怖了呜呜呜……”


吧嗒,吧嗒,吧嗒……


一直到十个手指全部吧嗒完毕,男人也没有说出一个字,虽然一直在发出痛苦的闷哼声,我妻善逸钦佩不已:“没想到这个人骨头这么硬,这可是超级疼的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撑到第十根手指。”


他竖起大拇指,“真是个汉子!”


一旁的小弟:……


终于有个人出来,委婉提醒:“我妻老大,你把他的嘴堵着,他没法说话。”而且我看他到第二根手指的时候就一副很想说点什么的样子啊!是你自顾自吧嗒下去了吧!


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哈哈哈,原来是这样?你们也不提醒我一下。”熟练地把锅扔给小弟,我妻善逸一下子把堵住对方的布抽了出来。


“你现在可以说了。”


男人额头一片冷汗,终于能开口,反正已经经历过十根手指的疼痛,原本想说出口的秘密又被他咽下去了:“我是不会……!”


我妻善逸看了一眼他的脚,又看回他的脸。


“我们的据点在隔壁A城市长话街500米外遇见个池塘往东南方再走100米看上去没人使用的小木屋。”


他冷静地语速飞快解释完毕。


我妻善逸点点头,打了个响指,“好了,这个人没用了,把他丢出去吧。”


众小弟齐声应“是!”把男人抬了出去,临走前看着对方全软下来的十指,纷纷露出了感同身受般的痛苦表情。


我妻善逸还心有余悸:“真的好可怕哦。”


可怕的人到底是谁啊!!不要一边做这种事一边说人家可怕啊!!你才是最恐怖的吧!!


众小弟在内心疯狂咆哮,其中一个胆大的开了口:“我妻老大,你之前看的是什么?为什么突然就冷静下来了?”


另一个立刻用手肘怼他:“这是你能问的吗?!”


我妻善逸本来没想回答,他才不想让别人看到炭治郎呢!然而,成功解决完这个男人令人神清气爽,一想到明天就能见到炭治郎更加高兴,实在压抑不住炫妻的冲动。


于是我妻善逸故作神秘的挥挥手,把大家都召过来围成一圈,然后庄重又神圣的掏出了照片。


众小弟:……


这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我妻善逸自带爱心滤镜,感受不到别人的疑惑,他故作镇定,实则内心已经开始疯狂鸡叫:“看到没有,你们大嫂。”


众小弟:……不是,我妻老大,你这一看就是偷拍的啊,你这么说人家同意了吗?而且这不是个男的吗……


然而我妻善逸扫视一眼,所有人立刻点头如捣蒜:“是是是,大嫂大嫂。”


我妻善逸非常满意:“没错,你看看你看看,这脸,这眼睛,这鼻子……”


敢怒不敢言的众小弟就这么被迫听了半小时的彩虹屁。


我妻善逸飘飘然的状态一直维持到回家睡觉,在半夜他忽然醒过来,惊觉:“糟糕,错过了今天的《翻转人生计划!》”他坐起来,懊悔不已:“忘记录像现在也看不了了!可恶!”


没有看的话,明天要用什么话题去找炭治郎啦!!



*

身为不同年级的两个人,我妻善逸是在校门口检查服饰时认识灶门炭治郎的。


颤颤巍巍的风纪委员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不良少年的问题,当时的他做梦也没想到几个月后自己变成我妻老大,简直翻身农奴把歌唱,励志人生无需解释——


跑题了跑题了,总之,他每天象征意义地站在门口,阻拦一切违规校纪的行为,然而大家都很明白他怯懦的性子,照着他脸上来一拳冲进校园就完事,特别比如某只非要带着野猪头套上课的猪,更多人凶狠地瞪他一眼,我妻善逸就瑟瑟发抖放行了。


也因此,在初次见面的少年认认真真对着他鞠了一躬的时候,我妻善逸整个人都是懵的。


“非常抱歉!但是这是父亲的遗物,所以不能够轻易取下来!”


端正尊重的态度,温柔到让人想要落泪的声音,哪怕是眼前好几个人嘻嘻哈哈像是没看见般将我妻善逸推开,灶门炭治郎也正视了我妻善逸,尊重了他的身份,认真解释。


我妻善逸抑制不住想哭的冲动,他摆了摆手,让对方通过了。


从此每天早上他都会放过灶门炭治郎,甚至给他打掩护躲避义勇老师,对方每次见面,也会主动跟他打招呼,慢慢地熟悉起来。


在了解到可怜的我妻前辈甚至没有和他一起吃午饭的朋友,灶门炭治郎当机立断,成为了他的朋友。


我妻善逸想,这个人为什么会对他这么好呢?一定是因为同情心吧,毕竟我妻善逸就是这么可怜可悲,没关系,没关系的,如果能留住对方,那么我妻善逸甚至为自己的弱小高兴起来,也因此——


绝对不能让这个人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不良的事情,绝对不能让这个人知道自己已经、不再弱小的事情。


同样的,尽管理由不同,灶门炭治郎也抱有相似的情感。


善逸一直都那么温柔又强大,明明完全可以解决掉别人,却宁愿伤害自己都不会选择伤害别人,自己耳饰的事情已经给他添了很多麻烦了,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在校外还是个不良少年——


一定会被讨厌的,仗着善逸的温柔一而再犯规的自己,善逸平时最苦恼的就是不良少年们了,也许会被绝交,即便见面也会像陌生人一样……


灶门炭治郎打了个寒颤,他不愿去想后果。


[所以、]


我妻善逸整理衣领,往天台的方向走去,那是他们约好一起吃午饭的地方。


[一定要隐藏起来、]


已经提前到达天台的灶门炭治郎铺开桌布,方便他们待会儿席地而坐。


[自己是不良的事实、]


我妻善逸登上天台,撞上灶门炭治郎的红眸,两人相视而笑。


[只为了不失去最喜欢的你。]


交叠的心音,伪装好真实的自己,我妻善逸和灶门炭治郎,准备好直面这次交锋。



TBC.


(≧ω≦*) 下 

评论(31)
热度(87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荇 | Powered by LOFTER